台南學生搬家找博士~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學生搬家也找博士~ 台南學生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~

「和之前一樣就好,你老婆煮的麵我才要吃喔!」我對他煮的麵沒信心

聽到她說的話,我也著實嚇了一大跳。母親這夢也太巧合了吧!結帳時我多給了300元,我說:「以前一碗麵3塊錢,目前一碗30元,依我母親的夢說來應當要用而今的價值來算才合理。」

母親回家和我們算一算總共吃幾碗時才發現老闆經常少算了錢,再喚我拿錢去還。

我讀小學時,我和弟弟、二哥午時黉舍歇息時候都會先到住家巷口的麵攤吃麵,晚上媽媽回家時再和老闆結帳,老闆名叫阿華,體型胖胖的對人很馴良。

「喔!是這樣呀!比來我若有機會顛末麵攤時會去還錢,你就甯神吧!」母親上回說這事的時辰我不以為意,我只回她說老闆已做古幾十年了,你別胡亂做夢來當真啦!

碗底那一粒餛飩   

之前的發文裡寫過有關這麵攤的小故事,現在這麵攤由阿華的第三個女兒擔當,生意比之前還要好。